夏天真是瘦身的季節  天氣有夠給他悶熱  常常是處於不想吃東西的狀態
其實在上一篇減肥日記8之後  體重不減反增  讓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呀
只能用可能小紅快來了來安慰自己  就好好度過這次的減肥停滯期吧
拿到8張游泳體驗券  就在七月初開始游了兩次
好不容易在7/7邦尼玫瑰疹發作第一天  我MC也來了  真是悲喜交雜(因為MC沒來怕又懷孕了)
游泳也就停了一個星期  不過傍晚的時候會去操場走半小時
就在小紅走了之後  我的體重終於有了新紀錄  而且快速的向下降落
減肥大業就快要成功了  哇哈哈~~~~~~~~~  剩下2公斤呢
重點是  這次的下降我並沒有什麼節食  果然還是要靠運動才行呀
連粗枝大葉的老公都發現老婆變瘦了  很不留情面的說你的大屁股和肥肚子都瘦下來了
好吧  既然成功的瘦身(應該說快成功)  那我就把輝煌的肥胖史和大家說了
所以胖沒關係  只要有恆心還是能瘦下來的  加油喔

要生產的時候  85公斤(懷孕胖了22公斤)
生完後五天(1月初)      78公斤
2月初   72公斤
3月初   69公斤
4月初   66公斤
5月初   64公斤
6月初   63公斤(已經把懷邦尼胖的部份瘦下來了  要把懷扭弟的也瘦下來)
7月初   62.5公斤
現在是60.4公斤  目標是57到58公斤  BMI22就好(18.5~24屬於正常) 

減肥初期瘦很快  因為惡露的排掉還有加上超營養的母奶  消耗的熱量比較多
後來兩個月都是以每個月瘦下3公斤的速度減肥
個人覺得減肥不能快速的減肥  因為那多半只是減掉水分而已
還是要少吃多動  這樣慢慢的減肥才是真的瘦身
到後期減肥速度變慢  個人覺得是因為沒有運動的原因
而7月的時候幾乎是一星期至少運動三天  連小紅來了都還會去操場散步 
整個身體是很均勻的瘦下2公斤
現在期許自己能在8月底之前完成減肥大業  而且努力維持體重不復胖
(BMI22對女生來說還是有點偏胖啦  不過屬於美食主義的我  就不苛求自己啦)

把我的瘦身密技做個總整理吧

*早餐一律喝無糖豆漿  偶爾吃膩或太餓  會在豆漿裡加幾匙無糖薏仁粉  增加飽足感

*午餐正常吃(可以少吃一點)

*晚餐正常吃  但最晚不超過7點進食  多半在6點用餐完畢
(晚餐不要刻意吃太少  正常就好  免得九點多肚子太餓  反而會有想吃宵夜的情形)

*吃飯時可以拿小一點的碗  避免自己吃太多  細嚼慢嚥(這點自己很少做到)

*每天早晚量體重  早上量體重會比較輕  很有成就感  晚上量體重通常會比早上多一公斤
  但是晚上睡前量體重  能促使自己晚上不敢多吃東西  免得量出來的體重很恐怖
  強烈建議電子體重計  量的比較精細  多0.1公斤都能測出來

*一週至少運動二到三天  運動30分鐘  散步也可以喔  不要求要流汗 
但至少要運動15分鐘  (記得以前有聽過運動15分鐘  身體才會開始燃燒脂肪)

*如果有需要吃大餐  就放心吃吧  不過吃的時候少油是重點  然後下一餐就少吃一點
反而一味的吃的爛又少  真的是很痛苦的呢  (因為自己是美食主義者啦)

*麵包蛋糕少吃  自己有一個星期因為吃了四五個麵包  體重就胖了一公斤咧  超恐怖

*個人做的運動:游泳  散步  未來要去做瑜珈

想要減肥的朋友們  一起加油喔

p.s.之前為了瘦身買了碧兒泉曲線馬甲俏纖霜  買了六條  想不到用了三條就瘦下來了
      有人想要買的嗎  有需要的請跟我聯絡唷  價格約市價53折  甘溫  已於97.8.13賣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