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在天氣出奇的好的狀況下結束了  今年不知怎麼地家長和來賓都出乎意料的多

這是這學期帶課後托育班的小朋友可愛的模樣  他們跳"打起精神來"  認真唱跳的模樣真的會讓人打起精神呢

雖然他們有時調皮搗蛋  但是想想就是小聰明蛋才會這樣麻  希望他們之後能更乖一點  



低年級的家長出席率真是高的嚇人  不過基本上今年家長的秩序都還不錯  而且也幫了老師不少的忙
原本氣象報告說天氣會陰冷  結果太陽超大的  塗抹了防曬油  避免前幾天的曬傷再度發生

在表演節目到三年級健身操時  老公帶著扭弟來了  扭弟對於大哥哥大姐姐的跳舞很感興趣

背景天空很藍吧  如果扭弟能沒有皺眉頭  那這照片就可愛多囉
一整天下來其實狀況都還好  就如同預演般的順利
只是今年的校友回娘家  有幾個校友很不會看狀況  明明大家就在操場上進行活動
硬是要在那邊打籃球  而且已經有老師去勸說了  還是依然故我
後來又在另一個廣場看到他們  可是有個校友居然在用籃球有點大力的往教室窗戶丟過去
馬上衝過去阻止  並責罵那位學生  
後來有和其他比較乖的校友說  老師很歡迎你們回來  可是希望你們回來不要造成老師的困擾之類的話
下午那幾個被我講過的學生就沒有在白爛的打籃球了
可是還是有其他人在大隊接力的時候打籃球
唉  這些人是怎麼搞的  總是不願意多替別人想想麻  而且等活動辦完再打也不遲呀
今年有三個畢業生回來找我聊天  不過因為是教資源班的關係  小朋友功課都沒有非常的好
可是我都跟他們說  認真做事情  態度比較重要 ( 這其實也是真的)
有一個學生和我說他現在不是班上最後一名  是第十六名時  我還真為她高興呢
每年運動會最高潮的就是親師生大隊接力了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校友很愛回來學校參加這項活動
今年校友居然有80人參加  組了四隊  真是太誇張了
我則是很幸運的沒有抽到跑步  噗噗  不過我搭檔相對的就得下海跑了(抱歉啦)
畢竟前兩年的恥辱  我現在是能躲就躲呀
可愛的搭檔上演了被兩個人追過的窘境  Orz  這個應該兩年後我都還記得  噗噗

感謝老公帶扭弟來  還幫忙買冰涼的給老婆降降火氣
今天大家都累翻了  可是算是圓滿結束  小朋友和大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呢 
拜運動會補假之賜  接下來兩天可是要去宜蘭玩喔  壓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