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尼滿週歲了
CIMG3812.JPG 
食-海鮮類的怕過敏  所以目前都以豬肉稀飯為主  不會討厭吃青菜
    喜歡把食物含在嘴巴裡  等沒味道了就用手挖出來  在吃新的有味道的食物
    已經有嘗試晚上睡前喝一瓶配方奶了  母奶目前一天喝兩瓶  但是媽咪一天只能擠出一瓶的量
    冰箱裡的母奶冰棒快速消耗中  應該可以撐到1月吧  
    母奶我還是會繼續餵  能提供多久就多久囉 

衣-穿哥哥的舊衣服  不過兩個好像都會混在一起穿了  等以後大了  應該更可以這樣混著穿了
    除非像我媽一樣  在衣服的某處寫上1.2.3(註)  不過我不想.........
    尿布還是M號  努力消耗中  

住-跟媽咪睡  但仍然半夜會醒來喝奶一次  餵母奶的好處就是把衣服拉起來就好了

行-走路越來越穩  已經不太會跌倒  甚至走得很快 

說話-目前只會ㄚ阿的發音  不管怎麼哄他說話  都是ㄚ的音
       快滿一歲的時候有發出ㄅㄚ的音和飯的音(果然是愛吃)

*超愛撒嬌和假哭  
  完全掌握住撒嬌的工夫  超愛假哭  不順他的意就會倒在地上哭給你看
  如果說哥哥扭弟是諧星  那弟弟邦尼就是演員了
  已經知道跟媽咪哭是沒有用的  哭個一兩下看媽媽沒反應就會放棄   找別人演戲去
1226.jpg
*破壞王
  許多哥哥以前不會去搞鬼的地方  邦尼都能想出方法破壞  
  每個櫃子都被他翻箱倒櫃過
  以前哥哥是打一兩下  就不敢了  可是邦尼比哥哥還要耐打  讓我一度懷疑邦尼是否沒有痛覺神經

*他是男生
  每次帶邦尼出門  大家都會問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當說出他是男生這個答案時  我總是能看到陌生人驚訝的表情

*表面乖寶寶其實很皮
  1226-1.jpg
  許多人都說邦尼很乖  很配合  其實不然
  魔羯座原來是從小時候就很悶騷了  在陌生人面前會裝乖  酷酷的臉  甚至笑還會ㄍㄧㄣ住
  但是只要再觀察一段時間  調皮好奇的樣子就浮現出來了 

*要滿一歲的前一天會學電視轉圈圈跳舞  或是隨著帶動唱的音樂擺動身體

*牙齒第八顆長出來囉

*本月腸胃型感冒一次

1226-3.jpg 
1226-4.jpg
  2M-11M的成長照片  大概可以看出邦尼在4M以後就呈現可愛的模樣了
跟小霸王哥哥不一樣(哥哥是快一歲才開始可愛的) 
兩個寶貝的個性其實相差蠻多的  雖然說邦尼很皮  但他的脾氣也算不錯
每次玩具被哥哥搶走  他也不吭一聲  像沒事一樣的繼續玩其他玩具
等到哥哥玩膩了  丟在地上  他會趕緊走過去好好的把玩
所以看似呆的邦尼  其實都有再觀察玩具的下落  
小孩子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  常常會有令人噴飯的爆笑演出

下班回到家幾乎整個晚上都要忙著陪他們  吃飯  洗澡  看書  睡覺
可以說是沒有自己的時間  只能等到他們睡著才能偷爬起來上網
不過睡神上身的我最近常常睡得比他們還熟!!!!!
我能了解為啥小布和裘莉要一直生小孩  畢竟小孩實在是太可愛了
但是前提是我也要那麼有錢  有人幫忙照顧小孩或是打掃家裡
所以在這個經濟寒冬的時節  哥倆好一對寶就剛剛好啦 

(註)我娘在我們小時候  分別在衣服褲子和襪子上寫上1.2.3來區分老大老二和老三的衣物
註記小也就算了  偏偏我娘都畫超大的數字  被同學瞧見時還挺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