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卡拉ok只有兩堆人
今年有三堆  而且人也很多
我們也不好意思霸佔卡拉ok
只能一邊等我們點的歌  一邊玩牌和骰子
我期待了老半天
還特地帶了骰子上山
想說大家來玩吹牛大王吧
想像畫面應該是激烈的喊3個5 4個6之類的
結果
十個人居然沒有什麼人看小氣大財神
偏偏韻珊這個知音的人又沒來
真是曲高和寡呀
看著骰子  心中啜泣  誰能陪我玩呀~~~
我老公就在一旁說 你看看你同學 有哪個人像你一樣是個賭鬼
我吶喊著 有 還有一個人 韻珊 只是他沒上來~~~~~~~~~
不是只有我一個愛賭呀
好ㄅㄟ 那就玩激爆骰子樂吧
這個遊戲規則比較簡單
處罰也是羽量級的  彈耳朵一次
大家都很客氣ㄟ 彈人的耳朵像是輕輕碰一下
這個當然是要玩真的囉
我學校同事都是彈超大力的ㄟ  這樣才好玩吧
在我首先扮黑臉  彈大力後
也燃起安立小富和我老公的鬥志
一片廝殺~~~~
育文那邊也是玩心臟病、大老二和接龍
特四甲真的不是蓋的
耍寶的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五個人玩接龍
大家紛紛蓋牌
正納悶怎麼有人牌死都不出的時候 赫然發現有兩張牌放在一旁
一問之下發牌人才說阿這是多的牌呀  剩下來就放旁邊不是嗎
這個寶貝蛋是哪位呢
就是咱們金珠啦  
搞笑指數5顆星!!!!!!
卡拉ok 這次有了郁胤比上次還厲害
招牌歌金包銀~~~~~  在充滿快樂的氣氛下唱著
別人的性命是擱金又包銀  我的性命不值錢~~~~~
果然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或許是歌聲太好聽讓他們想睡覺
聽了幾句 他們就收拾東西離開了
早知道就早點讓歌王唱歌
歌王功力5顆星!!!!!!
小富還說要來繼續玩牌  
結果大家各自回到房間就攤了  
原因是因為早上大家在大阪根健行1個小時的腳程
所以大家可以說是累爆了
安立和歌王一下子就ko了
也好  我家的小把兒也要早點休息
隔天還有運動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