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換了新校長  風格和以前差很多
開會變得很有效率  這星期的晨會居然十五分鐘就開完了!!!
如果是以前  通常是長官心情不好 無話可說  才會很快的結束會議
然後會後會叫主任組長開會  再下一次還是會落落長的跟大家吐苦水
離題了.......
早上主任廣播每位老師辦公桌上都有校長給的月餅 一個
一個!?也太寒酸了吧  我心裡想著  那一個乾脆就不要給好了
後來拿到月餅 比想像中的大  上頭寫著美心月餅
mooncake.jpg  
沒聽過  同事馬上把他那個月餅給我 說他沒興趣吃
我看到蛋黃就受不了了 超愛吃鹹蛋黃的呀  就立馬打開吃 
蓮蓉很細  蛋黃還有點濕潤  味覺靈敏的我驚覺這月餅不對勁  這.....應該不是普通月餅
就上網查了美心月餅
這才發現我這鄉巴佬沒有眼睛 居然不認識這香港有名的美心月餅
(只知道奇華月餅和榮華月餅)
不查還好  一查發現一盒月餅要價900-990元台幣
而且一盒只有四個月餅  胎狼喔  夭壽貴的  一個月餅要價225元!!!!!
和同事說你要不要考慮把這個黃金價格的月餅拿回去  拿去孝敬父母也好 
我剩下半個月餅拿回家孝敬公婆
公公婆婆請原諒我呀 我真的嗯機投這是這麼有名的月餅呀 至少我留了半個~~
網路上寫說濕潤的蛋黃 表示這是很新鮮的月餅
香港的月餅和台灣的不一樣  港式的比較油

雖然我廚藝料理很差  但是味覺個人覺得還說的過去
東西好吃 是吃得出來的

請吃這樣的月餅 讓我對這校長有點刮目相看
開拓了新的美食  就讓我滿心歡喜呀(用吃的就能收買我的心) 
再觀察一下新的校長是不是個美食家  若是  就跟他蒐集情報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