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3.jpg
在永安漁港吃花生冰淇淋
從噗浪中去找小孩子的紀錄  算是比較好記錄啦


*扭弟瘋狂迷上職棒
  其實之前扭弟就對運動比賽有興趣
  是對看比賽有興趣  並不是愛運動  這邊特別註明  哈哈
  撞球  桌球  網球  籃球  棒球舉凡體育台會播的  扭弟都愛看
  連國外的比賽也不放過
  我們家的電視就從幼幼台轉口味成了體育台居多

  而在爸爸帶兒子去桃園球場看了一次比賽後
  我的夢饜就開始了  下半球季我們已經去看了三次比賽了
  孩子在家也會模擬自己參加棒球比賽  誰到幾壘誰到幾壘都很清楚
  還能對目前職棒的球員如數家珍  林智勝  黃浩然  布拉不拉的  為娘都記不起來了
  
  目前是用帶他去現場看比賽來當作增強物  還挺不錯的

0923-1.jpg
新莊球場 瓊斯盃  中華隊上菲律賓  除了老公 其餘3人都對籃球沒興趣 哇哈哈
0923-2.jpg
桃園球場 最新 當然也比較舒服

0923-4.jpg
中秋節那個週末我們到新竹球場  年齡很大的球場  很特別的感覺


*扭弟在幼稚園的表現算是越來越進步了
  大哭的情形少了許多  老師說他越來越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過還是會有偶發事件  讓大人很頭痛  唉........
 

*今天帶小兒子去YAMAHA試聽 老師問小朋友你們喜歡吃什麼
  邦尼回答竹筍  很老派的回答
  後來老師又問你們喜歡吃甚麼水果呢
  小朋友大都回答草莓  蘋果  葡萄等甜甜常見的水果
  邦尼回答......木瓜

  老師忍不住對他說你真是個特別的孩子

  是呀  連媽咪都不愛吃木瓜了  
  大多數的小孩是不愛吃含有胡蘿蔔素的食物呢

*原本想停下來的讀經班
兩個小傢伙居然都想要上!!!!!  真是累死我也
扭弟進步許多  已經開始能獨立上課了
現在媽咪就好好盯著邦尼就好 

*7.8月的時候 邦尼有時候還是會放槍尿床
終於狠下心來決定買輕鬆穿型的尿片
而且讓邦尼睡在木頭地板上 避免床被尿到
自從買了尿片以後  邦尼就沒有再放槍過了 (是怎樣)
9/16的早上 邦尼起床自己脫尿片尿尿
我抱著他說寶貝你好棒 都沒有尿床ㄟ
他居然回我說 那我可以睡床上了嗎
原來 我之前因為他尿床不讓他睡床上  他有在意
而且就這麼默默的遵守規定 沒有反抗
嗚  寶貝你真是太可愛了!!!


9/18去鶯歌陶瓷博物館  而且是坐火車去  轉搭假日才有的觀光巴士
0923-5.jpg

正好有客家布袋戲的表演  扭弟看得很開心  已經能看懂了
邦尼倒是看沒有5分鐘就轉過來要媽咪抱著睡了

0923-6.jpg

有拉坏可以玩  一次20元 挺不錯的

0923-7.jpg
去了博物館這麼多次 第一次去到最遠的那個廣場
看到生肖的陶瓷 要他們跟自己的生肖拍照  扭弟扮狗扮得很像ㄟ 哈哈哈

我喜歡拍這樣的倒影

有了照片必較能充充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