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上星期三就開始放假了
可是星期五星期六還有星期一都要到騎車半小時的地方研習
連中間的星期天也沒休息喔 因為要做研習的測試  每位學員都和我一樣花了將近五個小時才完成作業
目前還沒有接到電話 那麼我想我應該是有通過測試了吧
各位前輩 我也加入評量的行列了  之後分個案的時候看有沒有機會跟您們討教囉

然後星期二到星期五接下攜手計畫的課程  每天早上還是要早起上課
而且這四天我都買麥當勞的滿福堡早餐犒賞自己喔  吃到自己都有點怕滿福堡了說
星期一莫名其妙的手機不見 又怕被盜打  星期二一整個心情很不好
就想去楊梅整理一下頭髮  原本是想做髮根染的  可是設計師是覺得可以晚一點再染
於是我做了色彩護染  算是護髮的一種 可是保養完後髮色的飽和度會變高  光澤度會變好
整個髮型又會像復活了一樣
hair.jpg
右圖整理完後沒有那麼毛躁了吧  
頭髮整理完 心情自然就好了許多呢(加上有在楊梅買兩件褲子 哈哈 又是熊二牌)
我跟設計師說拜託他剪到五十歲才能退休  找到合胃口的設計師真的是件很幸運的事呀

期末同事說要請我吃飯 因為我幫他看午休  好讓他能去擠奶
其實這並沒有甚麼  因為同樣當媽媽的我 很能體會他沒時間擠奶的辛苦
不過有機會能吃大餐  我也就樂意接受囉
等到我下次擠奶他幫我看小孩的時候我再回請他吧  哈哈(等於沒機會)
bbq-1.jpg
同事請我吃原燒的午間套餐  價格比較便宜 但是個人覺得份量剛剛好
價格高的份量很多 現在食量變少的我 吃這個剛剛好
原本我以為吃這種燒烤身體都會臭臭的  所以穿那種方便洗的衣服
結果同事說這裡並不會有味道  我半信半疑
不過吃到最後 真的是這樣ㄟ  超讚的  
這樣就能穿美美的吃燒烤 也不怕身上有味道囉

同事喝牛肉湯 點豬肉來烤  原本我想怎麼會有人點豬肉 
原來同事真是個美食家  豬肉比牛肉好吃呢 肉汁甜甜而肉咬起來還有點脆呢
強力推薦他的豬肉盤喔
bbq-2.jpg
甜點沒得選 是香草布丁  飲料我點的是日式抹茶  我很喜歡他玄米的味道

其實還挺想和同事多聊聊天的
但是都有小孩的我們都必須把握時間  不能聊太久
可能要等到小孩子上國小或是國中才能這樣聊天吧
很久沒寫食記了  但是特別記錄 感謝同事的請客囉  

耶 寒假正式開始  要準備出門玩囉 

對了  各位朋友 我手機不見了 儲存在裡面的號碼也都沒了
可能要麻煩你們跟我說一下電話號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