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5.jpg
年資這麼久了  卻是陰錯陽差的沒當過心評
一開始是在台北縣受訓 在要當的那一年  我調動到桃園縣這邊
接著結婚 懷孕 帶孩子都沒有時間和機會參與心評
直到校內的同事調走了  眼看防火牆走了  還是親自上戰場吧  每次這樣躲也不是辦法
寒假時去受訓  星期六日去研習
還買了狗狗牌衣服犒賞自己  在專櫃看見他們用的計算機有格子
好美呀  讓我對他們自己拼貼出來的計算機愛不釋手
計算機也算是我的愛物呢  精打細算的我 計算機也是要美美的呀
於是 我把他們家的紙袋給拆了  這樣一格一格的割  就是要讓我的計算機煥然一新 
有沒有漂亮!!!!! 
感覺上這樣算出來的數字會比較正確(大誤)

很想跟大家分享我買的春季新款狗狗上衣  但是我在奇摩拍賣上找不到
還居然看到有人在賣狗狗牌的紙袋  一個30-50元不等
這是怎麼一回事 連紙袋都有人要賣  看來我已經毀掉的紙袋一定要好好利用才行
在考慮要不要把電腦螢幕也貼上格紋  (應該有空就會去做了)  
圖片 014.jpg
(更新 事後發完文我就開始做了  一整個美咧~~~)
啊  好愛格紋呀  
明明是要講心評的事情 卻在格紋上大作文章
總之  我這個老人是心評界的菜鳥  請大家多多指教
也要教我怎麼搶單呀  我莫名其妙的接了兩個恐怖的單
後來好家在有同學指導我以後要如何選單  
這位消失很久突然找得到就成了準爸爸的瞇瞇眼學伴  四年同窗的情誼不是假的呀
感謝您提供的小撇步 

下個星期應該就要開始出任務了
好緊張呀  上班之外除了托育班的外務 又多了一項心評
可以說自己是越來越忙的OL了說  好充實的一個學期
可能我心評報告寫完  又會衝去買狗狗牌的某樣東西來犒賞自己吧  這樣才是有始有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