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當導護有個很特別的任務 那就是量體溫
早上除了導護老師會在校門口量體溫 還有擴大就業服務人員協助噴乾洗手
希望能隔絕H1N1  
早上就可以當快槍手  拿著耳溫槍或是額溫槍量體溫之前就有人善意告知  新校長會很早來學校  順便巡視導護有沒有確實工作
所以接到導護工作  一整個謹慎  每天訂鬧鐘六點半 然後七點就準時出門
確保在七點二十分之前抵達工作崗位

早起帶來的後遺症是
邦尼也跟著很早起來  邦尼不是被鬧種吵醒  
而是很自然的在快六點半的時候  就睡不穩定
怕媽咪跑掉 所以有點醒來 然後爬到媽咪身上繼續睡 
那種很想睡卻又怕媽咪跑掉的掙扎  有時候哭得太大聲 哥哥和爸爸都一併吵醒了
老公有些受不了  說老婆一人當導護 全家都跟著早起了

有個同事平常都是壓底限七點五十分到學校
可是最近反常的提早十幾分鐘就到學校了 有人問他怎麼這麼準時
他回答 當完導護  身體就習慣早起了
挖哩咧 聽完我是屁屁挫  會不會連續當兩個星期導護的我  也習慣早起呀
即使我沒習慣  會不會變成兒子習慣早起呀
不過兩個擔心都是多餘的

今天早上  我是被扭弟叫醒的  還好還好 六點快五十分
本來就是我預計要起床的時間
而怕媽咪跑掉的邦尼 居然睡得安安穩穩
你也太強了吧 知道媽咪沒有當導護 不會太早起床嗎(最好是知道啦)

連續當兩個星期是自己故意調整的  想說就一次痛苦完
現在真的是感覺到如釋重負  這學期都不用擔心站導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