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 居然一下子四月份就過去了 我畫畫課的記錄稍沒注意  就荒廢了這麼久
四月份第一個星期一是清明節放假 畫畫課也跟著休息
第二個星期一做的是生日蛋糕  用色紙疊成一個蛋糕
比較有趣的是扭弟的自由創作  扭弟一開始畫的是右下方的那個線  那是甚麼
是彈珠彈跳的軌跡  所以藍色的那顆是彈珠喔
右邊的那個是怪物 用鼻子吸住彈珠  於是班上的小朋友都扮演彈珠 而扭弟當做怪獸要來吸他們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0412.jpg 
至於左上那個是以前扭弟畫的 他說那是點點怪物(我倒覺得是他保守的畫  不太敢冒險的作品)
老師說他在描述怪物與彈珠的故事時  表達能力比以前進步很多呢
0419.jpg 
接下來是扭弟和畫畫班同學剛玩回來的那個星期
於是他的自由創作畫的是他和朋友在元元哥哥家玩沙坑的樣子  真的畫得很好呢  越來越有樣子了
本周主題是蜘蛛  不過扭弟沒有畫八隻腳  感覺很像蝌蚪(千萬不要往黃的地方想去......) 

0426.jpg  
自由創作扭弟畫的是溜滑梯  很不錯呢 開始有曲線了
本周作品是無尾熊  讓我很訝異的是  扭弟作品讓我認不太出來了
因為扭弟是畫畫班裡年紀倒數第二的小朋友 加上又是男生 小肌肉發展沒有女生來得好
作品常常是沒有同學來得好  只要找畫得沒那麼好的 就是扭弟的作品  
這點其實我並沒有很在意
因為我知道他是最小的  而且我以擴充孩子的經驗為主  並不要求一定要畫得很好
我覺得他有乖乖上課  我就很開心了
可是這次真的有進步到讓我嚇到  

四月份這樣看下來 感覺上扭弟的自由創作比較敢大膽的表現了  算是不錯的轉變
也希望他持續進步囉

畫畫課的記錄很有可能會變成一個月一個月的記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