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1.jpg 
住在悅來飯店還有個好處是  可以搭乘飯店的接駁車到海洋公園
這段山路雖然不長  可是很陡不好開  自行開車的人一定要小心開才行喔
我們是搭九點開的接駁車  海洋公園平日是九點半才開放入園
可是我這個人個性很急  深怕從入口走進去會趕不上9:45的海獅秀
所以想說能早點進去就早點進去  結果很早到了那邊卻無聊的等了二十分鐘才進去
好啦 在這邊跟老公說聲抱歉  老婆會學著慢慢來~~~
海獅秀在Youtube上可以搜尋的到  沒辦法去的人可以看一看過過乾癮
平日去 所以遊客不多  品質還不賴  小朋友們都看得很開心  看完後可以到場外買海獅互動券
扭弟在一開始就選擇要和海獅拍照(300元可以四人入鏡)
不過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請注意看扭弟猙獰的表情

0611-2.jpg
可以拍三張 而且你把相機給工作人員 他會幫你拍  至於海洋公園會幫你洗出一張你選的照片
不用說 當然是選全家福那張啦 哈哈哈哈 現在把這張照片當做桌面  
還把洗出來的照片放在房間醒目的地方
扭弟有被突如其來的一吻給嚇到了  而且還一直哭  直到可以拿小魚餵海獅才勉強不哭
拜託 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呢  至於邦尼的表情很無奈 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  都好可愛喔
0611-3.jpg
                    狂哭中的扭弟↑
0611-4.jpg
很有戲劇張力的鯊魚帽
0611-5.jpg
在看海豚秀的空檔時間我們到遊樂區玩設施
沒甚麼遊客玩的感覺其實還挺空虛的  像碰碰船就一定要很多人互相碰來碰去才好玩呀
還有玩甚麼球的  坐在裡面轉呀轉的 只能說我真的老了
這樣轉呀轉的 轉到我都想吐了 以前我可是玩得很瘋啥都不怕的呢
在此跟以前國小老師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你的痛苦了  
請小朋友千萬不要鬧你們老師說去玩這種遊樂設施 老人家玩不起呀
0611-6.jpg
海豚秀也是必看的節目  在開場前的等待時間 前面的大銀幕上會出現現場觀眾的樣子
大家看到自己在大銀幕出現上都很開心的揮揮手  有在大銀幕上看到我們嗎  我有拍下來喔
海豚真的是很可愛又聰明的動物  怎麼會有人捨得吃他們
0611-7.jpg
最後的時間 邦尼睡著了  我和扭弟再去玩兩次碰碰船
玩到工作人員都記得我們了  說弟弟你玩三次了ㄏㄛ  要不要來這邊上班~
不過這兩次更空虛 只有我們一艘碰碰船  跟誰碰咧  只有開去撞牆
原本想要玩到五點關園的  可是小朋友累了 就提早回飯店那邊準備搭接駁車回火車站
也好好再看一次悅來飯店的景色

扭弟直說想要繼續住在這邊  
兒呀~爸媽賺錢很辛苦的柳 

海洋公園門票不便宜  115公分以上的兒童票就要690元
非常建議爸媽趁小孩大約110公分就帶小朋友去玩  太小很多遊樂設施不能玩
110公分算是很適當的身高
門票雖然有點貴 可是看到他們盡心盡力的照顧那些海洋生物 就覺得還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