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幸運
打破了我們外出參訪的魔咒
當天居然是超級好的天氣  雖然有點涼
但原本的天氣預報是超級冷加上下雨的爛天氣ㄟ
老天爺已經對我們很好了
f-1.jpg 
圓山買票區前面的小花海有更改過ㄟ  之前是紫色的小花  數大就是美呀
一進場我跟天兵同事就直接衝到各國展覽區看
因為我很想看這部分  上次來的時候沒逛到
在這邊我們配合國情 做了些阿花的動作  
天兵同事也有做  但他說他有肖像權  不准我放網路上 
f-2.jpg  
燙了這顆頭 一定要在香港拍一下呀  因為我是沈澱俠~~~  所以這顆頭不能胖呀!!!!
泰國~撒挖低卡  阿曼~軍隊式敬禮 
花博白天時遊客都非常非常非常的給他多  在眾目睽睽下做這些白爛的動作
只能說當媽媽的我們真的越來越花癡  開始邁向花媽的境界了
f-3.jpg
荷蘭的木鞋  從這照片得到啟發 鞋子大一點 感覺腿會比較細ㄟ~~~(最好是能穿這樣的鞋子走路!) 
我跟老公在希臘度著浪漫的蜜月旅行  一定要在希臘區拍照留戀呀   只可惜老公不在身邊一起拍
f-5.jpg
第一張照片下面兩張是林安泰古厝拍的  超級古色古香的
在這邊應該提供古裝拍照吧
阿花的我就在這邊也在裝
左上第一張是配合涼亭的字 邀月  那一定要舉杯邀明月呀  
倚著門  望著外面 等待夫君歸來  拍這張的時候 抬頭看 其他經過的遊客也跟著看 看有甚麼東西
左下那張不用說了吧 門是花瓶的形狀 平平安安囉
右下是在花博吃德國豬腳  是天母洋蔥很有名的店喔  不過沒有很合我胃口ㄟ.......
f-4.jpg  
天使館和未來生活館........因為同一個入口 也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有個只看投影圖片的 讓我摸不著頭緒  我的心靈還不夠淨化
最後最開心的是在這邊買到了花博的便當
塑膠的一個280元  飯菜還好  不過因為我想要的是盒子  所以一定要買的
盒子之後還可以重複使用 連微波爐也可以用  算是值回票價   
晚上經過流行館前 地上有投影花的圖案
看起來沒甚麼 可是踩在花的圖案上 那朵花就會盛開 而且還會顯示那朵花的花語  超妙的

花博說實在的很漂亮  只要人沒那麼多 我還會想去
至於館.....到目前為止看了7個  除了真相館有讓我很激動  其他我都覺得還好ㄟ
會有那種 排隊為了看這個的傻眼FU~
如果排半小時以內 是可以看啦 不過半小時以上 就建議先把外面不用排隊的展區看看拍照就好
個人覺得外面比館內的風景更漂亮 更適合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