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兒福館之前就去過了  但好玩的地方永遠去不膩
1225-1.jpg  
這次公婆也有一起來  兩個小傢伙熟練地自己玩了起來  儼然是熟客模樣
1225-2.jpg
下午我們到台中神岡的大倫氣球博物館
考慮到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在網路上找室內可以遊玩的地方
就看到有家長推薦這裡  還說去過這麼多博物館 感覺這間有用心在經營
參觀必須事先預約  工作人員方便先分好組別
工作人員會給預約好的人一組序號  根據序號在抵達時登記 
我們參加的是A行程(200元)  豪華型有博物館導覽  氣球DIY  還有闖關活動
有收費的就會帶著項鍊  邦尼是拿氣球代替  因為他未滿3歲  免收費
1225-3.jpg
因為當天正好是聖誕節 所以工作人員全部打扮著聖誕裝

說到這個  在聖誕節前幾天 我跟扭弟過馬路時看到某客運司機也穿著聖誕裝
我跟扭弟說你看(手指著)  聖誕老公公ㄟ  只見那位司機用很無奈的笑容跟我們揮手
聖誕老公公不坐雪橇  改坐客運了  真猛~

回到正題 
我們第一個活動是氣球DIY 
原本以為很難的 想說4歲的扭弟能完成嗎
想不到真的很簡單  連扭弟還有手拙的我都能完成呢
做好的氣球還要拿去烤一烤才會成形
五彩繽紛的氣球 看了就讓人很開心呢(但是不要破!!!!!!!!!!!!超怕氣球破的感覺) 
1225-4.jpg
在等待氣球烤好的時候  負責這活動的章魚哥哥會現場折氣球考小朋友問題
答對的小朋友就送他造型氣球
扭弟拿到毛毛蟲氣球  邦尼則是拿到劍
邦尼對他的氣球劍愛不釋手  當他拿到的那一刻開始就不肯讓他的劍離手了
一直到離開博物館才半哄半騙的把氣球放到車子後車廂去 
一家人手上的號碼是我們做好氣球的編號 到時候依照編號來領自己的汽球
我做的是最靠邊的淡藍色  扭弟做的是唯一的橘色 
1225-5.jpg  
氣球博物館的導覽  最後有展示一些特別的氣球
會飛的氣球 氣球直升機 火箭氣球  讓小朋友看得不亦樂乎  搶著一起玩 
1225-6.jpg
最後是氣球闖關活動
紫色組的人大約有20多人  我們分成了3組
原本我們一家人是第2組  可是這組多了1個人 公公體貼主持人好分組 就到了第1組去
接著主持人就請三組分別派一位不會哭的男生出來前面坐著
在第一組的公公又很體貼的當勇士到前面坐著
想不到主持人就說 聖誕節到了 前面這3位男士就是我們的聖誕老公公
接著發給各組一盒彩繪筆  要大家盡情的彩繪........
於是我公公就成了額頭有王  兩頰像小丸子的聖誕老公公了
我想我公公應該始料未及  命運如此捉弄人吧 
1225-7.jpg
活動有很多  用劍穿過甜甜圈  用腳夾住甜甜圈跳  還有兩人夾甜甜圈跑...... 
長這麼大了 已經很久沒有機會參加這種闖關遊戲了  結束後感覺真喘~~~ 
活動很有趣 在這段時間大家都笑聲不斷 即便是不認識的人也能玩在一起

最後還會發福袋給每個人  裡面有許多不同的汽球
有蘋果造型的氣球 還有教你做成劍、狗的長條汽球(裡面還有說明書)

那些氣球回到家裡 成了最近兩兄弟新的玩具
媽媽我看了可是又愛又怕 看他們玩很開心 可是又怕他們會弄破

總之 我很感謝那些家長的推薦  讓我們有機會去氣球博物館
真的是去過三四家觀光工廠  就屬這家最用心的導覽與經營活動
當然如果以後有其他不錯的觀光工廠 也可以介紹一下囉  大家交流交流~

氣球博物館  http://www.balloonmuseu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