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三月好漫長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期待清明節的連續假期吧
不過雖然漫長 但是還是沒有什麼時間好好紀錄扭弟11M 請見諒呀



全母奶  白天約喝200CC的乃 其餘就等我下班餵
副食品漸漸吃比較多種類 不過以清淡為原則
水果最愛吃香蕉 葡萄再來是蓮霧跟蘋果
甜甜的小饅頭居然不太愛吃 怪哉


以經有很多二手衣服了
不過公公婆婆仍然很疼愛的買更多衣服
只能說這小子真是好命
似乎要進到炎熱的夏天了 厚重衣服走開
我要看肉肉的扭弟


還是像大王的睡在我們中間 而且很猖狂的翻來翻去
有時候半夜還會飛來一腳
睡相跟把比一樣差
睡眠狀況變成白天不太睡  或是睡很少
晚上就可以從6.7點睡到隔天6.7點
但是中間還是會半夢半醒的醒來發脾氣 要再哄睡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晚上不太能打電腦或是打電話的原因了


快速爬行--非常快
身體如扭扭車一般甩尾
並沒有刻意訓練走路  (感統來說爬越多越好)
不過小傢伙已經能自己站立約3秒了
而且自己還知道要蹲下避免跌個狗吃屎
最令我吃驚的是 小傢伙不知道什麼時候領悟到下床的技術
老公說他之前就會下沙發啦
可是怎麼類推到下床 我倒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是只會給我五  掰掰  
而且還要看心情表演
不過前幾天似乎會表示謝謝了 用點頭的方式
說話倒是進入停滯期 最近又不太想說話
只會一直說他的嬰兒語  ㄘㄟ/


最近很愛搖頭晃腦
因為模樣很可愛 每次他一搖  我們就會笑
或許是因為這樣給他增強 每次他開心的時候就會來搖一下
會模仿大人用電腦或是玩玩具
喜歡在人身上爬來爬去
尤其當我跟老公睡覺時 他會把整個大屁股壓在頭上叫你起床
或是拍你的臉 抓你的臉
總之他睡大家都要靜悄悄  他醒大家就要陪他玩
不是大爺是什麼

隨著時間的過去 越來越期待他滿一歲的日子到來
雖然說這即將一年的時間裡 我幾乎沒有好好睡過
但睡醒時都還是很開心滿足的 因為有個可愛的小天使睡在旁邊
不過小天使要是想睡覺的時候  就會變成苦瓜臉小惡魔了
如同我妹說的  扭弟要變成歡弟了
下個月就是滿週歲ㄟ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