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網路上介紹有家雲南館東西不錯吃
天氣也不錯  ㄧ家三口便計畫在桃園大溪走走
其實老公雖然住在桃園  但是鮮少往外走  
活動範圍大概就是市區  
不過自從有了寶寶  情況就不一樣了
或許是想帶寶寶看看不一樣的東西吧 總之現在的老公真的是個好爸爸呢
先在雲南館點菜
但是因為自己的疏失跟店員的誤會 我們原本想點的情人套餐變成雙人套餐
我想吃的月亮蝦餅跟甜的甩餅都沒來
反而來了沒預料中的酸辣雞
過橋米線和炒飯很香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想吃蝦餅跟甩餅阿
老公知道我很想解饞 就在加點了甩餅
嗯 只能說介紹的人心腸很好  不太挑
而且價位跟份量我覺得可以再合理一點  所以下次不會再去吃了吧
情人套餐跟雙人套餐不同的是情人套餐有蝦餅跟甜點
而雙人套餐是酸辣雞跟炒飯
為什麼這樣分 我看著菜單說
老公很機車地說因為女朋友變成老婆後 食量就不一樣了
(各位觀眾你們評評理  這句話是不是很機車)
用完餐後我們就走快速道路到了大溪
然後迷路了一下才找到慈湖
很久沒去了 現在慈湖那邊有個雕塑公園
大量的蔣公跟小部分的國父雕像在那裡
白天風景很漂亮 不過因為聽了很多鬼故事
總覺得晚上去那裡會很恐怖的感覺  我連雕像都不太敢碰呢
那些雕像都是因為政府的"文革"  被迫流浪到外面
老公感慨的說時代變了  以前我們要對雕像敬禮  
現在雕像倒成了遊客的玩具  敲敲打打看是什麼材質做的
公園內還預設了很多台子 準備放置未來丟棄的雕像
寶貝在公園的草地上坐著  不太敢動  因為草摸起來刺刺的
老公打趣的說 家裡種一塊草皮好了  這樣扭弟就不敢亂動了


瞧瞧扭弟躡手躡腳的模樣

另外才剛滿11M的扭弟  居然神奇的學會說爸爸了ㄟ
媽媽的音還發的不太標準
倒是會學我們說好棒  真是太開心了  扭弟會說話了  耶
下次在錄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