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大塞車  許多人都會特地回家聚聚陪母親過節
我們也不例外  星期六吃完喜酒後就直奔回台北
辦完事情(一個月後才會報導  先保密)  順路在公館接妹妹回家
交代他買點涼的
結果妹妹就買了天仁茗茶的飲料  說是現在很火紅的
一杯500c.c.的珍珠奶綠要50元  也....也太貴了吧  皇后先生也不用這麼多錢阿
然後我妹說現在又從台南紅上來一家飲料店  叫.....(記不起來名字)
對我來說  好喝的飲料  只要找到一家店  我就懶得去嘗試新的了
除非他已經是紅到你沒喝過很俗的  我才會買一杯試試看吧
記得最早最早  清涼飲料是在師院門口旁的休閒小站
聽學姊說  這家休閒小站還是在我大一的時候才開的
所以我們很幸運  想喝冰涼的飲料  門口就有
不過跟一中的飲料比起來  這就遜色多了
大二有了機車後  就寧願到遠一點的地方喝好喝又便宜的茶了
還記得一中有林茶茶莊  阿sir(不過我比較少喝  覺得比較貴)
還有大三大四出來的隨手包  現在似乎沒有那麼流行了
曾經一度  9元的珍珠奶茶也出來過
殺價殺的不像話 
不過在一番廝殺後  現在走的不是便宜路線
而是味道取勝
所以現在一窩瘋的瘋狂開  看中原大學那邊就知道了
看應該一陣子後  有些店就會消失了
如果要買罐裝茶類  我很推薦張惠妹代言那瓶  冷泡茶
超好喝的  真的是入口回甘
自從喝了那個牌子  幾乎買罐裝茶我都買這個牌子
推薦給大家囉
結果老妹買個飲料我也可以回憶這麼多
真是多愁善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