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門課是在做創造力  及專注力的訓練
因為基本認知能力也是需要加強的  不能只是補破洞
而是訓練他們避免破洞
總之課程上到了聯想法
聽到一個名詞想到另一個名詞
有的小朋友就很有創意  像是磁鐵  他會想到磁力
比較沒想像力的就聽到豹就想到花豹之類的答案(回答Puma就不錯  cc)
還有貓頭鷹給我回答貓的咧  -__-
後來我出了最後一題
羊咩咩老師(我自己)會想到什麼
最沒創意的那個小朋友就給我回答老師  (後  氣死)
還有人回答羊
接著有人說雞(?!我跟雞哪裡有關係  擺明是聽到有人說羊  聯想到雞的)
同事看不下去了  就說後  羊咩咩老師當然聯想到美女啦  真不會做人ㄟ
是呀  下節課訓練狗腿好了  出社會也蠻需要這項伎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