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再把他可愛的模樣傳上來
這個小弟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常常會冒出一些很搞笑的話
第一次上課就冒出了:用這個卡好喔!
居然直接用台語翻成國語
這個寶貝蛋真的是讓我很喜歡上他們的課
上課認真 對老師又很有禮貌 真是可愛的二年級
有一次上完課我對他說幫老師擦黑板好不好
他居然像個小大人一樣的回我:沒關係 我本來就喜歡擦黑板
讓人覺得實在是很好笑
今天因為有點累 中間下課我就趴下來休息一下
結果剛好下一節是他們那一組的課
他一進來看到我趴著就說:老師昨天沒睡好喔!
厚.....這是二年級小朋友講的話啦
我小聲的跟搭檔說這傻蛋居然用大人的口吻這樣講我ㄟ!
他聽到了 還跟旁邊的小朋友說:我就說吧!老師昨天睡得不舒服!
真是昏倒~~~~~~

但是別看這個寶貝蛋這麼搞笑 傻裡傻氣的
但是其實他是住在寄養家庭的小孩
在一年級下學期前 他的童年生活都是白天被媽媽和同居人關在籠子裡 晚上才放出來的
在聽到寄養家人訴說他種種可憐的過去時
我的眼淚都快要奪眶而出了
但或許就是因為還不懂 所以對他心理可能還沒有什麼很大的影響
我沒有辦法照顧他像寄養家庭那樣完善
但我ㄧ定會認真敎他 希望他能學好 以後也能靠自己的力量獨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