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圍的測量:
胸圍是從胸部最高突起點量出的胸圍;胸下圍是從胸部最低點量出的胸圍
罩杯 的選擇:下胸圍與胸圍的間差
A 罩杯10cm左右
B罩杯12.5cm左右
C罩杯15cm左右
D 罩杯17.5cm左右
E 罩杯20cm左右

漲奶漲得滿痛的
我現在已經差不多是E罩杯了
想不到罩杯跟罩杯之間的距離這麼短喔
才2.5公分就可以跳下一個階段
挖哈哈
我想我晉升到女F4應該不久了吧
同事看到我都說你胸部好大喔!
比較合身的衣服已經慢慢不能穿了
尤其是襯衫 前面的釦子真的都快要爆開了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還是老公
懷孕這件事真的都是爽到男生累到女生!
所以老公一定要特別特別疼老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