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是從你最後一次月經開始算的
我最後一次是7/13  照理來說 應該是10/13才算3個月
三個月也就是12週吧  3*4=12
不過剛剛拿月曆一算  到明天10/5就已經12週了ㄟ
也就是說我明天去產檢
如果寶寶腳打開  就可以看出來他是男是女了
雖然我希望是男生
但是我覺得應該是女生吧
我希望是男生的原因並非是重男輕女
只是希望有個男生當哥哥  女生當姊姊很辛苦ㄟ  
我同事都猜應該是女生
因為皮膚沒有變差
不過倒是肥肉長了不少
這也難怪  我這12週都不敢運動呀  能睡就睡 能吃就吃  這是公婆的指示
難怪拜拜的大豬公能養的這麼肥
當然健康是最重要的囉!
人家都會問我有沒有害喜  我都說沒有
昨天就給我來了一次
食慾很不好  聞到什麼都不舒服  就覺得四周都有炒菜味  一聞到油膩的味道就想吐
昨天晚上吃完稀飯  強忍著不舒服躺著休息半小時
醒來後還是不舒服 就跑去吐了  但是食物已經消化的差不多  也吐不太出來
倒是胃裡的氣打出來幾個  我想應該是脹氣引起的不適吧
所以打出氣後就比較好一點了
Anyway  大家猜猜是男是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