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不免會想到這個
除了營養是生理上的補充
另外就是心理方面的補充了
至於我對小把兒的胎教呢
一開始是純聽音樂
有粉水晶、古典音樂(巴哈跟舒伯特的)、蟲鳴鳥叫和綠世界的音樂
算是蠻多的
不過好像不要太多 讓寶寶習慣一兩首
到時候寶寶出生哭鬧的時候就放他常聽的音樂 情緒就會比較穩定
所以目前又在慢慢著選擇主要的音樂來聽
粉水晶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裡面有觀世音菩薩的水晶音樂
有時候一邊聽一邊念佛號
也可以讓寶寶乖乖的
我都跟寶寶說你如果在裡面無聊
就跟著媽媽念南無觀世音菩薩
另一種音樂就是舒伯特  不過是在學校聽
早上一邊享受著早餐一邊上網一邊聽著優美的音樂
恩 真是非常享受呀
最近音樂就比較主要這兩種
其他我又多了一種就是..............
讀經
感謝大學同學金珠惠賜學庸論語的CD給我
之前比較沒有聽  想說等寶寶出生後再聽
不過後來靈機一動
不如現在就給寶寶聽
每天就聽個兩回
讀經真的不錯ㄟ 其實也不用很認真的跟著念
就隨意放著聽
才聽一個多星期  我對裡面詞句已經能背出幾句了呢
沒有刻意背喔  只是習慣一句話後面接哪一句了
如果聽到四月多生的話
應該會更熟吧  寶寶應該也是.........
這是我的胎教啦
其他的就是保持自己的心情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