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老樣子
半夜偶爾抽抽筋
有時水喝多了 半夜也會去上廁所
說到尿尿
我的膀胱真的變小了
以前都是容量很大的
現在容量應該是有變少 因為寶寶會擠壓到裡面內臟
而且我也不太敢憋尿
之前就有一次打個噴嚏 連尿都出來了
漏尿?! 這不是老年人才會有的嗎?????
天呀~~~~~~~~~~~~~~~~~~~~~~~~~~~~~~~~~~~~~~~~~
之後去買孕婦用品的時候 小姐就說托腹帶能預防這種情況 避免腹部壓迫到下面
就說他當初就是沒有用托腹帶 結果現在腰酸背痛跟漏尿的情況都還有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 還是我自己有注意
之後打噴嚏的時候 那裡會特別夾緊 漏尿的情況就沒有再發生了
不過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可能還是盡量多排空膀胱 免得漏尿事件再度發生
-------------------------------------------------------------------------------
晚上要睡覺前 小把兒通常會醒過來 打打踢踢
昨天晚上老公有點累 想轉身就睡覺了
我說不行 你還沒跟小把兒說話
老公勉強的轉過身拍拍肚子 說小把兒 乖喔 爸爸愛你
有氣無力的樣子
我說不行 你很沒感情的說ㄟ
老公才比較認真的跟他說 小把兒要乖喔 一邊說一邊有節奏的敲三下敲一下 老公開玩笑的要小把兒醒來
結果
小把兒真的醒來了 開始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
更神奇的是
他跟著爸爸剛剛的節奏 敲三下敲一下那樣輕輕的動ㄟ
連想睡覺的老公也嚇一跳 兒子真的學起來了
可是受苦的可是我呀
小把兒就這樣輕輕的有節奏性的一直敲
小把兒 媽媽要睡了 別敲啦
他似乎是玩上癮了 還是一直這樣輕輕的敲
好家在我是蠻會睡的人 這樣的敲打 我還是照睡不誤
所以他玩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寶寶真的在肚子裡就已經有學習的能力了呢
連胎動喔 他也是看人的 通常媽媽他最有反應 再來是爸爸 其他人反而是看他心情
所以最近更是注意自己的情緒 避免影響到小把兒
小S的寶寶已經出生了
期待四月小把兒的誕生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