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很快
轉眼間小把兒已經滿27週了
上次產檢醫生沒有幫我照超音波
也不知道到底寶寶怎麼樣 
只知道心跳正常 我肚子的大小符合懷孕的週數
這次不曉得會不會又沒照超音波了
懷著忐忑的心在床上等著  老公也在一旁陪我
外面醫生跟其他病人在講話
我無意聽 但是看診室裡靜悄悄的 
只有醫生跟病人在對話
我想在看診室裡的婦女應該都聽的到吧
一個媽媽懷孕 但是寶寶沒有腦  仍有心跳
醫生之前就跟他說過要拿掉了
他們是在討論開刀的細節   其餘的我就沒有聽了
實在是蠻令人難過的事情 雖然他們還蠻平靜的跟醫生討論(可能哀傷期已經過了)
我就使力的用雙手塞住耳朵  我可不想聽這種難過的事情來影響我的心情
郝家在老公在旁邊有時候扮鬼臉耍白痴逗我開心  
不然一個人躺在那裡還真的會胡思亂想的呢
醫生進來了  這次有照超音波呢
小把兒  爸媽很期待看到你喔
醫生說寶寶頭已經開始朝下了  算是好消息  
而且寶寶目前大小約1400-1500公克  也是正常的大小
超音波照片是有出來啦  但是不是很清楚
而且不是全身 只有隱隱約約看到頭跟脊椎
所以我照片就沒上傳了
總之小把兒很健康 
-----------------------------------------------------------------------------------------------------------------
這次我晉升到媽媽教室囉
算是個別諮商
開始準備給我ㄧ些當媽媽所需要的資訊
例如餵母奶啦  住院的基本細節  還要計算胎動呢
胎動十次所要花的時間
感覺上離當媽媽越來越近了
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