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直醒過來
睡不好
倒是老公呼呼大睡還說著我聽不懂的夢話
含糊不清又速度很快
可能是在講上班的東西吧
我是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但在早上起床前的第二個夢
是個可怕的夢靨
我夢到我到老蔚的地方
看到他同學 跟他同學點點頭示意
夢裡的情境是等一下我們要去看比賽還是表演什麼的
因為很多人也要去看
我們就被人潮沖散了
找不到我老公我先去了洗手間 順便打扮一下
從洗手間出來的時候就看到前男友 它變成了我男友
(通常人在夢中很難理性思考)
總之又回到以前他管我的樣子
罵我說跟我走散了幹麻不在原地等他
我說我有等你 可是一直等不到你才開始找你
那種樣子真的很機車
可是我在夢中又是敢怒不敢言
很想跟他分手又不敢提
--------------------------------------------------
就是這種感覺 又回來了
我心裡不舒服就是這個
爲什麼對他總是這樣 敢怒不敢言
明明就是他機車不講理
我卻只能讓他講我
醒來了
還好身邊是可愛的老公
真的是可怕的夢靨
姊妹們 真的要找個好對象
不然就是醒不過來的夢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