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把兒在我的肚子裡最常聽到什麼聲音呢
我想應該是屁聲吧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我也不願意
不過實在是因為自己的體質很特殊
只要喝到蛋白質類的飲料 牛奶 豆漿之類的 就會狂放屁
所以以前跟老公約會的時候 都會避免喝到奶製品
免得把老公給嚇跑
有時候小把兒會突然的動一動 滾一滾
但之後我的屁也就出來了
我想 應該是屁在我的腸胃蠕動時  吵到小把兒了吧
咕嚕咕嚕的聲音
也有可能是鼓聲
說不定之後小把兒要聽這聲音才會安心呢
實在是挺低級的  (羞.........)

之前自已的觀念一直都很堅定
我  會  打  小  孩  !!!
而且會很凶狠 像我媽那樣管我吧
不過現在越來越不敢這樣鐵齒了
雖然之前才看到poio的小孩
不過我會打小孩的信念已經隨著poio的態度而隨之動搖
我很擔心的是 我會不會打不下手 ??
看著小孩無辜的眼神 或許感覺又不一樣了
沒生過小孩的人一定不能體會的
相信我 因為連我這個孕婦到現在還不太能完全體會
或許就是在寶寶產出的那一刻
你深刻地體會到他的存在
他是從你的肚子裡跑出來的東西
心境就會很難那麼客觀看孩子了
如果
我之後很勇敢的管教孩子 要給我鼓勵
畢竟那應該是很掙扎的心路歷程

之後
跟家長的談話  或許更能發自內心的勸導
因為
我也是家長了

還是不免無厘頭的喊話
小把兒  老娘求你了  乖一點~~~
娘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