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邁入一個星期產檢一次了
醫生還是量量我的肚子  聽聽寶寶的心跳
原以為又只是這樣(每次幾乎都是這樣的檢查而已)
結果醫生看著病歷說  ㄟ 你還沒做 x x x檢驗喔
那等一下內診吧
內診?!一開始聽到檢驗 我原本想說就是抽血而已麻
怎麼......內診?!
醫生說完就走出去了 剩下護士教我把底褲脫掉等醫生來
過一會兒醫生又進來了  還出現一隻棉花棒
醫生套上手套 就拿著棉花棒往陰道塞
沾了陰道後就把棉花棒放進管子裡
(事後才知道這個是要檢查我的陰道裡面有沒有細菌感染  
免得寶寶從產道出來的時候感染到細菌)
這樣就沒了嗎 還沒
醫生就用他戴手套的指頭伸進我的產道裡面
這個是要檢查我的子宮頸開了沒 順便也看看我的產道夠不夠大
能不能自然產
唉 我是不會覺得怎麼樣
只是這樣的內診 好歹給個時間做個心理準備吧  
不過現在寶寶胎位還挺高的
等到他下墜 就表示他快要出來囉
到時候會再跟大家報備的

已經請假在家待產了
不過我也沒閒著
白天也是會去外面四處走動走動  運動一下
老公有空也會陪我
而且老公真的很體貼
每次我想吃一些垃圾食物時  像是pizza之類的  
他並不會說教式的拒絕我
而會很溫柔的說 好呀 下次有機會我們買來吃  好嗎
其實當時我只是嘴饞說說而已
真的要吃 我還會再三考慮呢 畢竟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
而且老公還想買我最愛的西瓜給我吃
因為我坐月子的時候 不能吃西瓜(西瓜很涼 吃了身體會很差)
所以老公想要先買來給我解解饞
老公 謝謝你 嫁給你真的很幸福
自己真的還挺幸運的
在整個懷孕的過程當中
除了一次烏龍的出血  其他都狀況超好
沒害喜 沒長痘痘  也沒有便秘  懷孕過程中也只有感冒過一次
到現在九個多月了  肚子還小不隆冬的  
(小歸小  寶寶還是正常大小ㄛ  可能因為屁股大  有空間讓他鑽)
沒有太多的不方便或是不舒服  後期常見的水腫我也沒有
現在頂多是維持一個姿勢太久 腰會痠痛
酸痛的時候躺下來稍微休息一下 就好了
大致上真的是很幸運也很舒服的孕婦
如果最後生孩子也能這麼順利 一下子就生完了 
那就是個完美的句點了
真是這樣的話 要我多生幾個也沒問題
小把兒 加油呀 就靠你來劃上完美的句點了
記得 出來的時候 要快狠準  大家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