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打家長電話  手機來電鈴聲
那時真的有被這首歌震撼到
聲音單純  歌又溫馨
不過不好意思問家長 這首歌叫啥  
漸漸的就隨著時間稍淡忘了
看到電視打歌 才知道原來是張懸的  
真的很好聽呢
歌詞也讓人很感動
雖然只有簡單的旋律及歌詞
但卻能給人暖暖的感動 厲害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