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其他網誌看到的
感覺還蠻可愛的
就利用網路信件跟對方連絡
剛開始感覺都還不錯  對方也挺客氣的
只是當我收到鴨子後
慢慢發現不對 怎麼水溫明明不高 鴨子卻顯示高溫而一直嗶嗶叫
難道是我的錯覺  電子產品應該是對的呀
後來因為不敢讓寶寶一直洗怪溫度的水  
我用電子體溫計同時測水溫  才發現 鴨子是怪胎~~~~
沒錯 鴨子是壞的
於是我鼓起勇氣寫了信跟當初買方說
他是還蠻客氣的 但是回應的內容是
我自己把鴨子寄回公司檢查
運費我付  如果鴨子有錯 寄回來的運費才會公司出
我不高興的地方在於產品有問題 為什麼我要多出寄過去的運費
而且不是買方幫我處理 而是自己要去跟公司處理
還好朋友有要去新竹 我順道一起過去  當面確定這隻鴨子
果然是怪鴨一隻 換了正常鴨   
但是公司人員對於我這個來路不明的換鴨人  也是一堆疑問
唉 我懶得說了  或許會害到買方的老公工作有危機
只要給我正常鴨就好
晚上跟老公說 反而被老公罵
他說這樣基本上是違法的 不能私下將公司產品賣出  
不合正常程序
唉 我已經吃到苦頭了
不過鴨子無罪
造型跟功能還是不錯的啦

水溫在36-39度間上面會出現Bath  表示是適合洗澡的溫度
水溫超過40度就會嗶嗶叫  
一邊測水溫也可以給小孩玩鴨子

這篇文章是告誡 不要在網路上亂買東西
要有發票才是合法的
如果想買這個 據公司人員說他們慢慢會在外面販售
所以在等等吧

後來買方有跟我聯絡
態度還不錯 我也就沒那麼不高興了
有興趣要買的人我在跟你說哪裡買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