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王的女僕已經有兩個多月了
算是有上手了吧
至少他要嗯嗯時  大多能猜到
想吃奶跟想睡覺的哭聲 我大多也能分辨
除了上班那六天跟去台大探病那次 我幾乎沒有離開小王
最多就是出去辦一下事情或洗個頭 兩三個小時內一定趕回家
雖然有時候在sogo很想多看一下衣服 多看一下鞋子
但是想到寶寶或許在家裡哭 還是作罷
也許就是這樣甜蜜的束縛
我幾乎沒有什麼機會花錢ㄟ......................

而且今天去銀行辦之前外匯定存時
發現小賺了一筆呢
回到家很高興的跟小王分享
這是媽咪在懷你的時候   走一段路到銀行辦的呢(孕婦順便散步)
而且還做好準備  存個半年 因為媽咪知道這半年期間
媽咪是沒法這樣常常跑銀行的
會這樣跟小王分享 就是希望他以後能懂理財
我還跟他說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喔
小王邊吸奶邊睜大眼睛看著我 似乎想著 這麼嚴重喔

至於外匯定存哪裡賺錢
跟大家分享一下
歐元的定存利率並沒有很高 但是因為我買歐元的時刻 歐元蠻便宜的  
而現在歐元的匯率上升  我也就賺到匯差囉
美金的定存利率比較高 一個月的定存利率就4.5%多
但是會有匯率的問題 畢竟大多數的人看美金都是看弱勢的
至於全部賺多少其實也還好 大概是7%的獲利吧
並沒有多少 只有賺個幾千元
而且我沒有換回新台幣 而是繼續定存 只是改成一個月定存
讓本金跟利息能滾的越來越快
但是只要想到獲利比存在銀行裡的1%多 我就很開心了
如果有閒錢 還是讓錢多出去走走 畢竟錢滾錢是賺錢最快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