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祖上來台北回診
也就帶寶寶上台北給阿祖看
阿祖瘦很多  只希望他老人家身體健健康康 一切平安就好
小王似乎命中帶大量水
出生那天下雨 出院那天也下雨  
上台北那天下雨 去打預防針那天下雨
好傢伙 你也太帶水了吧
進屋前一樣先跟寶寶說好 等一下會有狗狗汪汪叫喔
或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又或許是他已經聽過這聲音了
對於娘家米格魯的叫聲不會害怕
阿祖跟外婆都搶著抱寶寶
不過可能剛睡醒 表情還有點呆滯
還不是為了小王的阿姨
因為小王的阿姨九點就要出門 又嚷著很久沒看到寶寶
所以我們七點就從家裡出發往台北了
結果嚷嚷著要看寶寶的阿姨也沒看幾眼就進房間梳妝打扮了
ㄘㄟ/ 我是為了你特地早出門ㄟ
這次回台北也多了意外的客人--我國中的老師
特地過來看寶寶
其實很不好意思 上次我結婚老師也送我東西 這次也送了寶寶東西
老師能來看我就已經很高興了
陳老師還蠻會逗小孩的呢 沒幾下功夫小王的注意力就跟著她走
老師的小孩也在一旁玩玩小王
好加在小王還蠻討喜的 幾乎是笑臉迎人  
只有在中間稍微忍不住大了便 跟最後送客時放了個超響屁
基本上小王還是很得人緣的 嘿嘿
跟老師聊天才發現原來師丈也是牡羊座呢
對了我國中老師跟我非常巧 同月同日生  而且剛好差了一輪12年  
又發現老公又同樣是牡羊座 真的很巧呀
看老師兩個小孩聰明又乖巧
希望我也能像老師一樣那麼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