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H2o的朋友介紹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  因為天氣冷加上老公愛吃火鍋 
所以我們當時點鍋類跟熱飲
才知道錯失了一家好店
第二次去吃是因為要謝謝搭檔及代課老師  在我產假期間幫了我許多忙
才發現他套餐才是美味
還有飲料更是驚為天人
宮保雞丁  蠔油牛肉都不錯
很特別的是橙汁雞柳這道菜 是用柳橙汁作為醬汁
雞肉先用油炸過 在淋上橙汁
我想女生應該都愛吃吧 甜甜鹹鹹的


而且它的飯還是五穀飯喔  算是有注重到健康的部份
飲料上桌了

他套餐附的飲料可以點100元的  有很多 果汁 冰沙等等
我因為要餵奶的原因  含咖啡因的還有太冰的東西  我都不能喝
所以就點了左圖的蘋果汁  真的是原汁呢  
他店裡所有跟水果有關的飲料 絕對都是用水果打出來 沒有用市售的果汁
就讓人覺得很棒
右圖的奶茶冰沙在大熱天裡吃真是一種享受
超大杯 基本上一杯冰沙可以給兩個人吃了
我還看到有兩個客人點了兩杯冰沙 後來有一杯直接打包回家  
就知道這飲料真的是物超所值了
這樣套餐加飲料  大約是200-250之間的價錢
算是很便宜又好吃的店呢
下次有朋友來 我就有地方可以招待囉
他有兩家店 都是在中原附近
一館套餐的菜份量比較小 但是飲料很多 蘋果汁超濃
二館套餐菜份量多 飲料也不錯 冰沙跟一館差不多 但是蘋果汁沒有一館濃
一館生意很好 坐位比較少 要去一館要先訂位
03-4385242  中壢市協同街31號
二館電話不知道 可能要打去一館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