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皮蛋最近的睡眠又開始歡了
而學校的事情越來越多 越來越重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的好朋友來了  這幾天更累
真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加上原本臨托的人因為小皮蛋不好帶 而有點拒絕
我開始煩惱
還好同事幫忙想辦法介紹托育的褓母
一個能臨托
另一個則是具有專業執照的
還沒看過場所
但電話談論的感覺都不錯
是否會去還要跟家人討論
但跟具有專業執照的褓母一談
我才發現我有可能是造成小皮蛋睡不好的元兇
褓母表示或許我母奶內的糖分太高
他要我少喝奶茶 甜的飲料  以及高麗菜 大白菜
沒錯 我最近確實是吃了不少這類食物
所以我要開始戒甜食
看能不能改善
至於褓母  則還要多考慮  再詳細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