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綿綿細雨  仍抵不住想要美食的心情
從桃園到淡水  我們捨棄了高速公路  而改走濱海的八里到淡水
在八里左岸那邊有家胡椒餅很好吃
那是我們拍結婚照的時候  攝影師告訴我們的
抱歉沒有拍下照片  那家是在天橋那邊靠近商店街  總之有很多人買的那家
麵皮鬆軟  (很多胡椒餅皮都是硬硬的)  一口咬下  肉汁滿盈  而且不是只有碎肉  還有幾片大塊肉喔
如果有機會經過  一定要去吃這家胡椒餅  算是吃過裡面最好吃的
其實到淡水最重要的目的是吃周杰倫套餐啦
很多節目都有介紹ㄟ  看得我心好癢喔

就是這家  百葉餛飩 

這就是周杰倫套餐  餛飩湯55元+雞腿60元
只能說  周天王沒吃過什麼美食  餛飩湯沒那麼好吃  而且偏貴
雞腿是蠻好吃的  但是也是偏貴  只想推薦周天王吃吃看台中師院附近的排骨王雞腿
那才是王道!!!!!
怎麼這麼多節目介紹呢  害我有點失望
轉而帶老公到對面一家可口魚丸
店裡面的客人就比百葉多了  而且價錢也很親切

肉包10元  魚丸餛飩湯30元 
餛飩口味很特別  是大學同學介紹的  不過我跟老公沒有很喜歡
但是同學說淡水當地人都喜歡吃這家
老公倒是覺淂魚丸很好吃  就推薦給大家囉  跟百葉同一條街上  兩家相距不到一百公尺  店名是可口魚丸

說是美食之旅  卻沒有吃到美食的喜悅
就寄望這家了  此燈亮有餅  中山北路與克強街路口
一張70  半張40  厚餅40
結果是...........好吃  超好吃
厚餅跟一張的分量是一樣的  而且建議大家吃吃看  有獨特的麵皮味
蔥油餅則是有淡淡的鹹味和蔥香 
聽說師大那邊也有分店  但我妹吃過師大的覺得不好吃
我是到本店啦  覺得好吃哩
只是好遠  下次吃到不知道何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