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stone秦週年慶買現金券  我選擇了3次生命元素療程
一直沒時間好好的享受
今天下午剛好有空就來好好做個頭皮spa了
坐在柔軟的沙發上  聽著舒服的音樂
先使用生命元素軟化劑來去頭皮角質  能改善頭皮出油及落髮等問題
助理很細心的均勻塗抹在頭皮上
微涼而不刺激  等待軟化劑調整頭皮的狀況
而等待的時間  助理也會用精油按摩肩頸
舒服到好幾次我都進入夢鄉又醒來
肩頸按摩完後又回到頭皮的按摩  開始將塗抹在頭上的軟化劑揉開
ㄚ  人生就該這樣享受阿~~~~
我又睡著了  大概這樣按了半個小時
接著助理請我到洗頭的地方進行第二步驟
用淨化劑將頭皮的角質多餘的油脂洗去
和平常的洗髮很像  只是洗髮的產品不一樣  但還是很舒服
總之整個療程做完  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其實除了舒服  我的頭皮並沒有很大的感覺
應該說自從去年做了那麼一次  整個頭皮的狀況好到現在
所以沒有明顯的差異
總之做完之後  好想帶老公來做生命元素的療程
一方面改善頭皮狀況  一方面也能做個按摩  慰勞辛苦的老公
之後看能不能補上照片囉
p.s.價格每人一次體驗價1200  之後都是2000元
所以有送護髮券真的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