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把兒現在很喜歡動來動去的
大概都是在我飽食以後
可能養分也藉由臍帶傳給他
他也醒過來了吧
沒事就踹踹兩腳 打打兩拳
我也會給他回饋
他動的地方我也拍打一下
他也會再動ㄟ
有時候他動比較大的時候
我也會叫老蔚摸肚皮感受小把兒
看著老公跟我ㄧ起感受肚子裡面的小生命
那真的蠻幸福的感覺
小把兒還算蠻乖的
人家都說懷男生會變醜
因為會長很多痘痘什麼的
我也有長 可是沒有很多
不超過十顆
不過有長一顆在很特別的地方
耳朵的凹陷處  讓我擠也擠不出來
皮膚頂多就是乾乾的
所以基本上還是個乖寶寶喔
現在也看了很多書 準備寶寶生出來
就給他很多的刺激
視覺聽覺觸覺等等  
不過也是適度的啦  
刺激都是當他醒著的時候做
呵呵 我又開始媽媽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