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電話打來
我婆婆接了電話
就發出了哀嚎聲 
「哥哥你在哪裡  你怎麼了....」
ㄟ  哥哥?!  這個時間他應該還在公司加班呀
我過去接了電話
真的很像老公的哭聲  但是話講的很不清楚
只是哭的哽咽  說我被人家打了
也不回答我問題
隨後就換另一個人講電話了
喂  你是他姐姐嗎?就是這句話破了功  我就知道這是詐騙集團了
ㄟ 是
我跟你說喔 你知道你弟弟有一個朋友叫李某某嗎?
通常一定會說不知道  我也照個他要的劇本說
不知道ㄟ
你弟當那個某某人的保人啦 借了20萬 現在那個人跑了  我們就找你弟拿錢了
恩   這時候我ㄧ邊敷衍他  一邊想要怎麼好好的掛掉電話
不能衝回去  免得整天打電話來言語恐嚇 可是真的很想罵他們  幹麻這樣害人
現在你們要怎麼辦  意思就是要錢啦
恩 他自己闖的禍  他自己解決  這招很高明吧 巧妙擊退詐騙集團
這是你說的喔  還落狠話咧
恩  再見
我就掛上電話  
不過我婆婆還是很緊張  
就打了電話給老公 確定平安無事才比較放心
這算高級一點的詐騙集團
老公之前有被纏著電話問卷
那時候他就已經被錄音 等到詐騙集團找出聲音的音頻  
就開始騙人的行動
這些人真的很壞 抓到應該通通槍斃
好手好腳的不腳踏實地做人  反而這樣害人
會跟大家分享是因為接到那個電話真的會慌
因為聲音有模擬過 真的很像
可是切記  當他說什麼的時候 你千萬不要透漏自己的資料
例如像他說你是她姊姊喔 就不要笨笨的說 不是 我是他老婆
如果說真的被他說中是姊姊 那也不要說對  
應該說  不是  我是他老婆  如果他真的接話下去  
就表示那一定是騙人的
年關將近 騙人的手法應該又會開始 大家都要小心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