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還要準備的就是生產時候要用的東西了
有奇摩知識真好 什麼問題都可以找的到答案
要準備健保卡 掛號卡 父母的身份證 媽媽手冊
這是辦住院手續要用到的東西
另外生活起居的就一些產墊束腹帶之類的東西
剛好前幾天跟老公散步經過一家專賣嬰兒用品的店
索性就進去問個清楚
才發現寶寶需要的東西還真不少ㄟ 而且很貴~~~~~~
我是打算要餵母乳
除了營養之外 還不用洗奶瓶 試水溫 省下昂貴的奶粉錢
原本以為這樣就行了
結果老闆說還不行 如果母乳有冰過的話 到時候要用溫奶器熱母乳才行
前四個月應該還沒問題 可是之後要上班 母乳勢必是要儲存放置才行
這個動作就有分高中低三種價位囉
高的可以買六甲村的母乳袋 直接接上奶嘴 用完母乳袋丟掉 奶嘴消毒即可
中的可以買一般母乳袋 溫熱好再倒入奶瓶中 奶瓶跟奶嘴都要消毒
低的就直接把母乳裝進奶瓶裡 要喝時直接溫熱奶瓶 一樣奶嘴奶瓶都要消毒
我就問老闆啦 阿母乳不能用瓦斯爐直接加熱喔
老闆說溫奶器的溫度是在50-60度之間 不會破壞母乳裡面的營養
一個要820元!!!!!這還算小ㄎㄚ的
寶寶還要洗澡咧
浴盆一個400元 還要沐浴床190元
這還是硬體設備
軟體的沐浴精這種算是酵素 新生兒寶寶很小很軟 先用這種洗
算是很方便 因為用這個放進水中 寶寶沖幾次就可以抱起來了
不用再用清水洗
方便就表示貴~~~~ 小小一瓶要330元
沐浴乳洗髮精這些要等到寶寶大一點才能使用
我在店裡算是問了老闆很多問題(又懶又要省錢的問題)
老公笑我說老闆會不會覺得我這個媽媽怎麼那麼懶呀
搞不好老闆會想說要通報社會局咧 (超機車的-_-)
郝家在之前有存點錢 不然寶寶東西還真貴
寶寶用品還要參考有經驗父母的意見
在能省則省的情況下買會比較好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