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孕的關係
我的頭髮一直沒有去動他
記得最近一次的動髮 是在去年的八九月的時候
而且只是修一修
想要用長長的頭髮把之後長出來的自然捲拉直
盡量讓頭髮不要那麼蓬
果然 頭髮留的很長 頭髮也還好 沒有非常的蓬
算是在我的計畫當中
不過......我卻失算了
怎麼說呢
我的頭髮很多 再加上很長
每次洗完頭髮吹乾都是一項大工程
幾乎不吹個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 頭髮是不會全乾的
偏偏吹風機的電磁波又是超級無敵強
雖然有防電磁波內褲保護著小把兒
可是我還是秉持盡量少用吹風機的原則
如果不要頭髮全乾 那勢必要早一點洗澡洗頭
太晚洗的話 上床睡覺前頭髮還有點溼溼的 隔天髮尾一定會亂翹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變成懶得洗頭的媽媽
如果不臭 我就懶得洗了
常常是老公在抗議我的臭頭 我才會洗
沒辦法 挺著肚子洗頭還要吹頭髮很久 真的很累
原本就想要這樣撐到做完月子
不過想想 不行 坐月子期間要四十天才能洗頭
那我這一頭長髮 四十天再洗的話..........
恩 自己想到都會有點怕
而且餵奶的時候可能也會麻煩
所以決定了
剪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