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相片....
放寒假前 一群同事在晨會後東聊西聊  
突然有同事看不下去的跟我說  你要不要去把頭髮整理一下呀
ㄟ 我也想呀 已經想了好久好久了  不過礙於餵母奶  我是遲遲不敢行動
好吧 去燙個頭髮吧
原本是要去同事介紹的店 因為有認識 可以比較便宜  3500包到好
不過後來同事說那家最近老闆在盯 大概要4000元才行
4000......那就跟我之前在stone 秦一樣的價錢 那我就還是回去找我的設計師好了
由於我的長度 其實沒有很長 預約的時候問了設計師 她說幫我把長度修到中髮的價錢
嘿嘿 所以我還是幸運的用3500就燙了離子燙了
睽違已久的離子燙呀
算算日子 我已經快要兩年沒有燙頭髮了
ㄧ開始是因為懷孕 忍了十個月 再一個月的月子  
原本想要好好的燙個頭髮 但是因為母奶的原因  (怕化學物質進到母奶)  就遲遲沒有燙
最多就是用修剪來勉強見人  也這樣過了九個月  
所以距離上次燙頭髮  有20多個月呢
那這次為什麼去燙 沒餵母奶了嗎 
沒有 我還是有餵  但是因為這次燙頭髮 藥水完全沒有碰到頭皮  
大約塗在距離頭皮一公分處 所以不用擔心
而且這次燙的很快 原因是因為我整顆頭都是沒受損過的頭髮
之前燙過的頭髮都已經修剪掉了
所以藥水上得很快
ㄧ燙完  挖 感覺年輕多了  
離子燙真的是我的救星呀
五月還要去燙 因為當月生日可以打八折呢  怎麼能錯過
p.s.要謝謝那位同事的當頭棒喝 不然我還要歐巴桑很久咧  甘溫阿

變髮前

變髮後
心得
離子燙後只有一定要把頭髮吹乾
其他的動作都不用作 真方便
不過洗頭的時候一定要潤絲或是護髮
不然頭髮真的是很澀呢
老公最近也去給stone秦剪了
但是我覺得我剪的比較好ㄟ  老公頭髮好像有點太短了 會亂翹
下次離子燙時  把打折省下的錢  在做個護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