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有剪頭髮的念頭
不過還是不放心
懷孕能剪頭髮嗎
於是又上了奇摩知識查一查
key in "懷孕能剪頭髮嗎"
出來很多資料
其中有人還是有提到 老人家會有禁忌.......
剪頭髮會動氣......之類的
> < 哇咧 那不是又不能剪頭髮了嗎
就這樣打消念頭
過了兩三天
突然想到 ㄟ 我去年八九月剪頭髮的時候不是已經懷孕了嗎
嘿嘿 也沒事情呀
嘿嘿 所以又燃起一絲希望囉
剪頭髮囉
打了電話到stone 秦 預約了時間
這家店是從amarylliss的網誌上看到介紹
感覺很不錯
那時剛好是去年的五月 趁著生日當月八折就衝去了
感覺真的很好
其實那時候蠻想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的
不過.....懶 加上自己覺得文筆沒有那麼好 就沒寫了
想知道詳情的可以到amarylliss的網誌去看看
在他生活資訊裡面的shopping就有提到了
或是直接看店裡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tone0923
廣告時間結束
回到剪頭髮主題
為什麼會選擇這一家
其實是因為這家設計師在剪髮或是燙髮前都會很詳盡的跟你說明
溝通的很明確
像去年五月那一次 原本是要燙捲的
可是設計師就跟我說我的髮質髮量..........(內容很多不贅述)
總之設計師的意思是燙捲ok 但是洗完頭 出門前都要造型
聽到這個 我實在是太懶了 就放棄了
其實也好 避免燙完事後不開心 於是就燙直了
而且效果真的很持久 燙完頭髮也不太有化學氣味
雖然價錢有點貴...... 不過與其花1500燙效果不好的直髮 我寧願多花一些錢
Anyway 這次我又去了
但是這次不能燙髮 因為懷孕是嚴禁燙或染的(我可不想拿小孩開玩笑)
只能剪頭髮囉
跟他講了我的訴求
好整理 方便洗髮跟吹乾 長度要能綁起來 不要抹造型液 不要蓬
不過設計師還是有跟我講我髮質的缺點--自然捲
所以不太可能不蓬
而長度他也跟我比到我能接受的地方
我還一直跟他確定 可以綁喔?可以綁喔?
他說可以可以
結果 他剪超多的 而且有的層次打的很高 幾乎把我頭髮剪了20公分長吧
他一面剪我還是不死心的問 真的可以綁嗎
他說可以可以 (心裡真的很懷疑)
設計師修了很多層次 長度從10-20公分修剪
結束了
答案能不能綁呢
................不能
兩側的頭髮還是會掉下來呀
原來他的意思是可以綁 但是兩側的頭髮要用髮夾固定
厚.......我哪有那美國時間固定頭髮呀
好吧 看來只能抹點造型液了
其實還不錯看啦 (自己說好像蠻丟臉的)
老公跟小姑都覺得不錯看 有清爽跟不同的韻味
附上照片囉
順便一提 胸部很大吧^^

好看嗎?? 不可以傷孕婦的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