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是按摩達人
應該不為過
因為凡被我按過的人 無不稱讚我的功力
最開心的人應該就是老公了
常常在睡前就會呀呀叫的哀求老婆來點按摩
其實剛開始我也是這招按摩把老公騙到手的
當我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我總會柔柔地說:累嗎 要不要幫你按摩 一副小女人的模樣......
老公就這樣被我騙到手了  哇哈哈


到現在技術是越來越精熟
因為每次到外面給人做臉 洗頭或是按摩的時候
我都會偷學
回家拿老公當實驗品
他可樂的咧
不過自從老公被我騙到手後 我也就原形畢露了
越來越懶得幫老公服務
但是這也不能怪我 只能怪老公太機車了
每次幫他按摩完 他就呼呼大睡
有時睡前想要星空夜語或是來個浪漫的抱抱
看到的景象卻是ㄍㄨㄥ/個不停的傢伙
  沒錯 任何人應該都會有不爽的感覺
話雖如此 但是如果老公真的很疲累 或是很不舒服的時候
我還是會獻出我的雙手
也因為如此 老公常常生病很快就好
因為我會按防感冒的穴道 或是提神解除疲勞的穴道
防感冒的穴道就在後面脖子脊椎的兩側 尤其最接近髮際的地方  
平時身體健康或是精神好 按下去是不太會痛的
但是如果身體不舒服或是疲勞 那可是會痛的哇哇叫
所以不必看醫生 多按按穴道 真的能幫助自己身體健康
眼睛如果疲勞 就按按眉毛的中央 眼睛也會比較舒服

之前也有看到有關嬰兒按摩的資料
說睡前幫寶寶按摩 也能幫助他晚上睡眠品質
哼哼 這我當然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自己也挺希望有被按摩的享受喔
現在懷孕不能隨便給人按  
等之後生完孩子  一定要去當個貴婦
好好享受一下按摩的美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