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第三天  我還是持續運動
每天至少出去外面走個一個小時
人家都說孕婦會怕熱
我可是到很後期才感受到
之前冬天的時候 我還是要穿個五件衣服才行
所以我真的不太像孕婦
原本想要享受一下stone 秦的洗髮
結果千辛萬苦走到那裡 居然沒開!!!!!!
後 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事前沒做功課 他們星期二是公休的)
之後就到附近的連鎖店洗頭
小姐還以為我才五六個月呢
其實是應該拍拍我肚子的照片 九個月的肚子來說 這算小粒的
不過我還是要重申  那是因為我屁股大 小把兒有空間鑽
我還是吃很多的  別擔心~~~
總之 我下次一定要享受到stone 秦的洗髮啦

在小把兒的小乾媽家
我和小乾媽研究起寶寶啥時出生比較好
還特地翻了農民曆喔
赫然發現 小把兒的預產期居然是媽祖的生日ㄟ!!!!!
挖 那一定要那天生比較好囉  
於是就跟肚子裡的寶寶信心喊話  小把兒你要4月20日生出來喔~~~
而且我還想預產期的前一天乾脆去給人按摩好了
搞不好按一按 就會想生了(真是個異類的媽媽 你們是這樣想的吧!!!)
如果提前的話 4月13日倒也不錯  因為也是一位菩薩的生日
不過提前的機率不大就是了
因為寶寶的胎位還是高高在上
總之 啥時出生命好不好 還是玩笑話而已
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後天教育比先天更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