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很感謝我公婆和老公讓我有這次的機會陪媽媽出遊散心
這次的旅遊  讓我媽很開心  做女兒的也跟著開心起來
0704-1.jpg
搭乘直飛北海道的華航班機  吃的是水果餐  因為想留肚子到日本大啖美食
7/4當天的北海道天氣不太好  班機搖搖晃晃的  好不容易順利降落  我都快吐了
在機場還有個小插曲
導遊說等一下入境日本後巴拉巴拉的在停車場那裏集合  很簡單
結果我跟我娘聽沒清楚  就隨便找個停車場就下樓了
一下去空蕩蕩的沒人  就知道我們走錯了  可是又不知道遊覽車停車場在哪裡
還好那邊有清潔員很熱心的要帶我們去詢問台  還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
我說台灣  那人聽了馬上就跟我們啊哩阿斗  比手勢說一些布拉不拉的話
好像是說感謝我們台灣援助他們日本震災  我也回他說甘八得~
電梯裡我和我娘  日本人三個就在那邊互相鞠躬  還挺有趣的  
好家在最後找到導遊了  
0704-2.jpg
先去附近的印地安水車公園  下雨還加上不小的風  看得出我的落魄吧
在那邊的超市買了三顆蘋果(340日幣)  香脆甜  超好吃的
0704-3.jpg 
驅車前往登別地獄谷  住的是登別雅亭溫泉旅館  和洋式的房間
前往的路上就可以看到許多小鬼  還有閻羅王
0704-4.jpg
用完晚餐後  就穿著浴衣到溫泉街走走看看
跟路上一堆雕像拍照  而且重頭戲是要跟溫泉小鬼拜拜
導遊說身體哪裡痛  就把溫泉淋在在小鬼的那裡
我的肩頸痛超久的  一定要去淋的呀  希望有效囉
0704-5.jpg  
在溫泉街買了些紀念品  還有啤酒  
金色那瓶是登別才有賣的啤酒(290日幣)  比一般的啤酒大約多了75日幣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啤酒順口不苦澀  連不愛喝啤酒的我都喝了好幾口  很讚呢
還有要在溫泉街看閻羅王變臉  晚上八點會變臉  
不過大家在那裏等看他變臉等很久  大家也都快變臉了  
我娘還是不改到處拜拜的習性  是要跟閻羅王拜甚麼  我們是會上天堂的~


最後是跟老公的思念文  怕噁心的就把視窗關掉吧
0704-e.jpg  
到北海道一定要吃帝王蟹的呀  
生魚片和帝王蟹都歐一系  尤其是長長的蟹肉塞滿嘴裡
那種幸福就想跟老公分享呀  無奈老公不在身邊  只好拍照留念
表示我享用美食時  都是想著老公的  絕對不是炫耀喔 
不過說真的  當天的螃蟹並沒有超級好吃  冷冷的有點小失望 
所以不要被照片騙了  那是我精湛的演技呀 

吃完後就去泡溫泉了  登別溫泉真的很舒服  肩頸痠痛真的好許多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