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放暑假了  成天跟扭弟在一起
只有等到星期六日  扭弟才跟好好的跟把比相處
上星期五晚上大約九點多快十點  我打了電話給老公  看能不能早點回家
結果扭弟拼命搶我的電話  也想跟把比講電話
老公回來後我跟他說  扭弟搶我電話的事情  老公只是笑笑拍拍扭弟的頭
隔天星期六的早上  扭弟又是七點早早起床
我起來準備陪兒子  讓老公好好睡  想不到老公竟然起床了
怎麼不多睡一會兒?
你說兒子想我ㄇㄟ  多陪他一點阿
當下覺得蠻感動的  但現在想想  ㄟ  老婆也想你  怎麼你也不多陪陪老婆
偏心啦~~~~~~~~~~~~~~

觀音看蓮花

幸福的小子跟偏心的把比
隔天星期天外出用中餐  用完餐後老公居然主動說要去sogo
這..........這怎麼了  老公是最討厭去百貨公司的呀
一樣是為了扭弟  說帶他出去多走走看看
厚  會不會太偏心
還好扭弟是男的  不然我會吃醋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