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就是重頭戲啦  這次旅遊的重點
不過沿途的山路  讓扭弟的歡  又開始了
因為這天的行程  我們帶了厚厚的雪衣  深怕2400多公尺的堂室冷颼颼
開了一段不短的山路  扭弟又有點在歡了
好不容易到了扇澤  準備坐電氣巴士上山
恩  怎麼還是不冷?!
恩  之後在高山應該會比較冷
結果到了黑部水庫還是不冷

這是從上面拍下來的黑部水庫  很美吧

這是在黑部水庫的照片
山上還沒溶化的雪  清新的空氣  翠綠的樹林  風景真的很美

準備搭乘纜車  更上一層樓 
大家還是穿很少  恩  我們相信  上面一定會冷的  (不然衣服就白帶啦)

很陡吧  這樣坡度應該有50度  超可怕的  很多人要搶著坐  所以沒位子
不過站一下子還ok

怎......怎麼還是不冷呀  別看老公穿很多衣服  是因為沒有手可以拿了
在這個地方我們停留比較久  也有用餐  據說是二十年不變的菜色

人客呀  這個便當是我吃的最痛苦的一個  其他餐都還不錯吃
只有中間白色小盒子裝的舞茸我吃的下去  其他蛋有加糖(> <不習慣)  魚冷冷的 
不然就是很鹹  蒸蛋更是散散的
這......這樣的菜色能維持二十年不變喔  真是嘖嘖稱奇
我跟老公很快就離席去外面走走了
而扭弟就在外面幹麻咧

玩石頭
ㄟ  扭弟  花錢來日本你來玩石頭
扭弟可是丟的很開心呢

這是我們在黑部平前一站拍的  想說挖  居然還有雪壁ㄟ 
但是那裡的雪壁已經在溶化了  所以地上很濕滑
出發前我上日本的立山網站看  似乎是說雪壁已經終了  所以我以為看不到了
終於要撘空中纜車到最高的堂室了  冷吧  哈哈  這樣就不枉我帶那麼多衣服了


挖咧  沒錯  扭弟又睡著了  ㄟ  這可是最重要的行程咧  放冰在他臉上也叫不起來
我跟老公就這麼背著他往雪地裡走
我們是第一次看到雪  真的很興奮  像花痴一樣亂叫
做小雪人  丟雪球  真的很好玩耶
至於冷  No!!!!!!!!完全不冷  要不是因為不好拿衣服  不然我只穿一件毛衣就夠了
走回來的時候  想說不行  這麼重要的地方  怎麼能讓扭弟錯過  就又用冰把他叫起來
原本被吵醒的扭弟要發脾氣的  後來一看四周  挖  好好玩喔  就開始玩起旁邊的雪了


在日本水是直接喝水龍頭流出來的水
導遊推薦我們喝立山的山泉水  說很好喝
恩  跟日本飯店的水比起來真的是好喝多了  沒有味道
但是跟台灣南投的水比起來還是差多了  我們的水喝起來會甜甜的呢
接著作巴士從山的另一頭下山  這段路程約50分鐘
超痛苦的  因為扭弟就在車上不停的歡  算是所有旅途中最歡的一次
我又不能餵母奶  因為不像遊覽車比較隱密
只能用餅乾一步一步騙  拖時間  期待車子快點到
下午時間大家都想睡覺  所以那段歡歡的山路  算是很痛苦的
實在是不好意思呀
後來我就決定以後他在車上想睡覺要歡時  就餵奶當安撫奶嘴
情況就好很多了
立山真的很美  難怪日本人自己也愛去呀 
而且立山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  所以還可以在利用其他季節去看 
感受也會不同
呵呵  最開心的是玩到雪啦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