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娛樂百分百
S喊冤枉說他並沒有在康熙來了節目中大聊媽媽經
我倒覺得奇怪 幹麻不聊媽媽經
我還挺愛聽的 並不是因為我現在當了媽媽
而是小S描述事情的樣子都很好笑 無論是什麼內容
真想打電話進去支援小S大聊媽媽經 
請電視台開著新節目叫小S媽媽經好了
不過人家可能會以為我是瘋子吧
媽媽經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還挺愛聽的
寶寶不都是很可愛嗎 聽媽媽們怎麼照顧之類的 我都覺得很好玩
尤其是寶寶會有什麼神奇的反應 可愛的表情  
媽媽經裡都有記載著 
而且我之前總抱持著  之後也會當媽媽  趁現在多聽前輩的意見
少吃點苦  多一分準備的心態 
也或許就是因為喜歡跟小孩相處  才會喜歡聽媽媽經 
才會當教育人員吧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有的媽媽高調說他家寶寶有多聰明多厲害 
陳述事實就好  不用加其他的贅詞 
這種誇獎的話  寧願別人稱讚自己的寶寶  我也不願在別人面前囂張 
當然我也會對寶寶鼓勵  只是那是對內  而沒有必要現給別人看 
這樣子比來比去  辛苦的是小孩子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