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還算是個蠻愛唱歌的傢伙
可是自從大學畢業以後  和唱歌咖分離了以後  就很少有機會能唱歌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必須帶小孩  所以能唱歌的機會超少的

一年能唱一次就可以偷笑了
之前和同學們去南庄唱投幣式的卡拉OK  
又把我埋藏在深處的歌癮給引了出來  還唱不夠呀
就找婆婆和帶著邦尼  咱們兩大一小去唱歌囉
超痛苦的  怎麼新歌都不會唱  
勉強只有周杰倫和蔡依林的會幾首新的  而且還唱得零零落落
錢櫃現在有活動  平日早上唱歌  四個小時一個人只要295元  便宜呀
每次去唱歌  幾乎都會唱蔡健雅的記念
那是大學失戀時的歌  每次唱起就會回想那個時候  朋友是怎麼陪伴我度過的
雖然失戀很難過  但是過了  就發現自己成長很多  (老公  我已經成長夠了  不用再成長了阿)
想線上KTV請點這邊蔡健雅記念 

還有孫燕姿的愛情字典
那是剛和老公認識的時候
在逼逼ㄟ司上聊天  我對當時還沒成為男朋友的老公說我覺得愛情字典寫的歌詞很對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那時候老公就說太悲了  他覺得愛情並沒有那麼悲觀
後來事實證明  老公是對的  
所以唱這首歌的時候都會想起這件事情  不過我猜老公應該已經忘記這件事了
想線上KTV請點這邊孫燕姿愛情字典

說到新歌不會唱有很大的原因是.......沒機會聽
坐過咱們家車的人應該都有很深的印象  那就是兒歌專車
現在考我兒歌  我可能比較厲害說
我妹就說他日前搭我們便車一下子  被兒歌洗腦
回到公司上班  兒歌的影子在腦海裡揮之不去三天
可是也不能讓兒子太早聽情歌呀  只好先和流行歌說掰掰
或是利用小孩睡著時間偷偷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