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六年級畢業紀念冊  老師的團體照  我都會特別注意  要穿好看一點
星期三早上  特地早起  躡手躡腳的  深怕一個不小心把扭弟吵醒  不然我就不能好好打扮啦
可是天不從人願  在要化妝的時刻  小傢伙還是起床了
愛湊熱鬧的他  就一定要窩在我旁邊看我弄東弄西的
一邊劃眼線 一邊跟他介紹我手裡拿的東西  ㄟ.......眼線筆好像太難了 直接省略
來 這個叫筆(明明是眼線筆)
小傢伙還一直靠過來 
趕著要上班的我還把扭弟推開  等一下啦  媽咪要化妝咧
沒辦法  拍照這可是大事情呢
只是我這個精心打扮  還是被同事提醒  你以前很瘦的事情
阿  不要再逼我了
尤其是拿我結婚照跟現在比        太殘忍了..................
星期五我穿了及膝裙加上靴子
每個人看了都說  挖  今天怎麼穿那麼漂亮 
一開始還會解釋  到後面都不想解釋了  實在是太丟臉了
會穿裙子是因為........................我穿褲子太緊了
好好好  我會開始做點小運動  這是我的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