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林口觀音廟拜拜
因為老公離開林口公司  我們也很久沒有去林口走走了
那天跟老媽約在林口觀音廟
老公先走進去擺供品  我在外面點香
結果老公衝出來跟我說  ㄟ  王金平ㄟ
啥  王金平在裡面拜拜(其實我腦海裡出現的人是王中平的臉  下一秒才想到對的人)
衝進去看  挖  真的ㄟ  而我老媽抱著扭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後來王金平拜完走出來接受記者訪問時 
我媽喜孜孜的抱著扭弟走過來說嘿嘿  寶寶有跟院長握手ㄟ  一副粉絲臉
我心想  阿你不是深綠的
我酸溜溜的說  那你會選他嗎  我媽很開心的說會呀 
ㄘㄟ/.......  握個手就不一樣了
晚上跟公婆去吃薑母鴨  扭弟扭來扭去的  很難讓人好好吃飯
我差不多飽了  就把寶寶抱走  讓大家好吃飯
店裡有小型溜滑梯讓小客人使用
一開始看到一個姊姊跟一個弟弟  原以為他們是姐弟
結果不是  還跟那小姐姐聊了起來
我婆婆就問他哪個學校的  挖咧  我們學校ㄟ
哪一班  205
挖  真巧  怎麼我出去都會碰到205的學生呀  上次變色龍不是才拍到205的學生
不過那女生還漫乖的  205老師可以給他加分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