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就在同事教室裡 一邊整理教具一邊聽他抱怨她男朋友
不外乎是小倆口吵吵架
聽聽就算了 只是偶而會說ㄚ 那我老公真的對我很好ㄟ
呵呵 囂張的孕婦 哇哈哈哈哈
不過她男朋友真的有個行為很讓我受不了
男友之前當兵放假的時候
到女友住處 常常是度假的心態
啥事也不做 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情況
還跟他女友說 你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家
那麼長的時間當然你來做家事 我只要負責假日丟垃圾就好
現在......
男友退伍了 準備考試也沒有工作
整天在家裡唸書
換我同事對他說了 你那麼長的時間待在家.........
你猜怎麼著
男友生氣了
哇咧 怎麼是雙重標準呀
當然重點不是在當兵時要不要做家事
重點在於不准別人拿話來砸自己腳
這個我是蠻受不了的
不過女人ㄇㄟ 總是抱怨一堆 可是最後又會心軟了
我說我老公前幾天還買乳液給我
因為懷孕脫皮的關係 我嚷嚷著 老公就被我凹來買乳液了
結果我同事說那這個她男友也有{{好}}的地方了
之前同事去sasa買了很多保養品
(我原以為他要說她男友就幫她出了一部分的錢.........)
結果男友看到了 就打開來用了很大一坨
我同事嚇死了 怕她男友把它的保養品用完
最近可是努力用保養品跟敷面膜
ㄘㄟ/ 還以為同事要說什麼好咧
-------------------------------------------------------------------
不過每個人其實都有他的優缺點 如果真的不是很誇張的
還是多包容吧
畢竟每個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我老公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邋遢吧 回到家衣服是亂丟的
我就用行為改變技術的方法 跟老公達成協議
放個箱子給老公裝他亂丟的衣服
雖然也不是很好看 但至少是在房間的某一角落
不至於整個房間亂亂的
老公其他的部分都蠻好的 體貼.溫柔 呵呵
耶~~~~~~~開心開心 有個好老公真好!
大家也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